想不到在這個weekend終於有機會了。H 跟 BMW Club的友人一起plan了到Vancouver Island的road trip,亦會經過Tofino。這次終於可以感受BC省這個一望無際的沙灘。
因為我們住在Port Alberni的關係,酒店還不是很貴。$140 一晚,相比在Tofino,一般都要$300或以上。
第一天主要是road trip,經過Port Renfrew, Lake Cowichan, Duncan, 晚上住在Port Alberni。第二天就到達Tofino,逛了小鎮,正在尋找午餐的地方之際,H的朋友竟然碰上了熟人,真厲害!由他的介紹下,便到了其中一間比較upscale的餐廳。午餐之後,其實也沒有太多時間,但沒有理由來到Tofino卻沒有到過海灘!於是便想根據沿途的road sign來尋找海灘。終於到了Long Beach,正在躊躇應否步出沙灘之際(因我們沒帶涼鞋),但不步出沙灘又不能拍到照片。我都不管了,換上拖鞋,大不了趕不上5:30的船便上7:30那班吧。因下一次都不知何年何日才再到此一遊。反正都付了$4.9 的泊車費,便大踏步去了。果然是海天一色,水清沙幼;沙都是暖的,跟冰涼的海水成了強烈的對比。很多人在這裏滑浪,亦再一次遇到了H友人的朋友,也chit chat了一會。不過最後,我們都是趕不了5:30的ferry,差點 7:30的也來不及。不過,最後我們都趕上了7:30的ferry,都是最後 20 輛車了。所以推斷就算我沒有去沙灘拍照而花多了半個小時,都肯定趕不上 5:30那班ferry。回程時的渡輪比較新,有點像坐cruise ship的感覺,我們更在頂層欣賞日落呢。
回到家大約已是十時多了。
Port Renfrew:
Our lunch stop:
Lake Cowichan
Tofino
Lunch stop:
Interesting glass:
And finally...
James Bond shot?
Taking this olympic theme decorated ferry back to Vancouver...
Almost there:
4 comments:
I live in Vancouver Island, but have never been to Tofino. I guess I am not really a traveler, but good info though and maybe someday I can go pay a visit there with my family :o)
Hugs,
Cabio
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Tofino. Love the sandy beach. Hope I can revisit one day, I didn't stay there "long enough" this time. :)
But it's a bit pricey to stay @ Tofino....(I stayed in Port Albani this time, more affordable)
Btw, I got quite a few craft stuff from the Dollar store in Duncan :P
Nice shots!
I did not remember the sand was warm, just remember the water was freezingly cold.
Post a Comment